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新思惟,是我的一大步。 WFU

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

新思惟,是我的一大步。


作者:新竹國泰醫院 牙科 張添皓 主任





登陸月球的一大步


跨出這一步,雖然對某些人來說只是一小步,對我這老扣扣來說,就好比登陸月球一樣,是重要的一大步。


走出健保囚犯困境


從玩 BBS 時代就一直關注 SillyDuck 這個發文有夠吸力的鴨子(應該是犀利的鴨子),在 BBS 就是個網路世界的王國,每每拜讀吸力鴨的文章,都是醍醐灌頂,想一睹作者風采。

長期潛水網路世界,三年前新思惟開始開辦課程,一登場立刻吸引我的目光。打從那時起一直抱著總有一天存夠錢,一定要去朝聖,看看蔡校長的是方或圓 參加新思惟精心設計安排且實用的課程。後來更逐漸發現,周圍已經很多同行都參加過課程,大家的想法都是後悔極了,後悔太晚逼迫自己走出舒適圈、參加新思惟的課程。


重視,從提早到場開始。


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開課當天,一大早約莫 5:40 出門去趕高鐵,到達教室搶到第一排搖滾區,太開心了!但,沒想到還有比我更早到的同學。一進教室,蔡校長比我們更早到,參加過大大小小的課程,幾乎沒看過主講人比我們早到的。

終於,見到吸力鴨的廬山真面目,和藹可親的蔡校長。本以為會很嚴肅及冷場的;後來蔡校長直接走過來,露出溫暖慈祥的笑容,直接跟我這小小咖聊了起來,頓時化解我忐忑不安的心情。

小志志本尊,一直很想拜見,「外科失樂園」是讓我從書本認識到劉醫師的幽默風趣,一直追著小志志醫師的專頁,今日這麼近距離靠近劉醫師,感動得流淚了。

整天課,讓我最震撼的是,網路不是工具,這件事真的好大的衝擊我。加上,課程的內容以及互動實作,把我多年來排斥部落格以及臉書的應用,注入不同的思維。感謝這場因緣際會的學習,感謝新思惟的講師以及所有工作人員。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