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新思惟的個人品牌課,到底有沒有用? WFU

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

新思惟的個人品牌課,到底有沒有用?





「大家上完課版型都差不多,有用嗎?」

「同樣主題已經有別人寫了,不需要我寫了啦!」

建立自己的風格,持續寫作,寫興趣,也寫專業,已有多位校友獲得更好的發展機會

以下內容來自近期低調的校友分享

校長好,本想找機會跟您當面道謝跟分享,這一年來又有很大的進步,因為個人品牌的建立,還有簡報方面的成長,不論是在臨床上和生活上都有巨大的進展,每月初診量都超過 100 名,連在地診所甚至其他醫院都會主動轉介患者前來就診。
另外,許多跨國藥廠也主動前來洽談 global trial,甚至許多前輩在學會上也會前來致意,甚至請教相關經驗。
這一切真的都要感謝蔡校長和新思惟!
甚至有前輩稱許,能在擔任主治醫師五年內就有這樣的發展,是他年輕時候作不到的!
從接觸新思惟到現在不過短短三年,真的完全改變醫學生涯。最重要的是個人品牌的建立,不需要被醫院當成免洗人力,因為自己不論是在哪裡開診,患者都會主動前來就診,不是因為醫院的招牌,是個人品牌!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