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2018 / 11 / 3(六)課程照片記錄 WFU

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

2018 / 11 / 3(六)課程照片記錄





依照步驟做,居然可以在不到 3 小時完成,太不可思議了!

別擔心自己沒架過站,本課程,「無網站經驗」可!甚至學員上完課後,回去幫伴侶架設個人網站,用新思惟的模板,只發一篇文章,竟然五天內就累積了九千瀏覽量。發文章的隔天,就有住金門的人,打電話要來掛號了!

讓我在想創立個人品牌的路上終於跨出這條線了,迫不及待趕快回家好好構思自己的部落格!

只要持續耕耘,保持寫作習慣,寫專業、寫興趣,多位校友的傑出榮耀已證明專業人士經營部落格,在網路時代帶來的價值與影響力!

Blogger 文章的撰寫方式可以更具體嗎?

除了劉育志醫師上課提到的發文字數與時間的重點,也可參考蔡校長的寫作技巧「如何寫出有深度洞察,又容易懂的文章?」即使是同樣的主題,不同的專業人士寫作切入的角度也會不一樣,也都有機會成功建立個人品牌

不再原地踏步,只能看著別人發光發熱。將自己準備好,從這裡開始,打造自己的舞台!

以下一起回顧,當天打造個人品牌的過程。


最新活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