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[快訊] 楊智鈞醫師榮獲台灣血管外科學會「理事長獎:青年醫學演講比賽」冠軍! WFU

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

[快訊] 楊智鈞醫師榮獲台灣血管外科學會「理事長獎:青年醫學演講比賽」冠軍!





資深新思惟之友楊智鈞醫師,曾參加《簡報技巧高峰會》、《新思惟論壇:跨界》等大型活動,以及《演講技巧與溝通工作坊》、《醫學論文與寫作工作坊》、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、《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》、《健保資料庫工作坊》等小班工作坊。

楊智鈞醫師不斷要求精進,挑戰自我極限的動能極高,所以在參加工作坊的過程中,多次奪下新思惟小班工作坊的獎項,例如:「最佳網站設計大獎」以及「新思惟演講大賽評論王」。




職人生涯展露光芒


今年,楊智鈞醫師,參加 2015 台灣血管外科學會主辦的「青年醫學演講比賽」,獲得冠軍殊榮,即將代表台灣參加 2015 CEC 青年醫師病例演講大賽!


楊智鈞醫師與台灣血管外科知名前輩柯博仁合影


台灣血管外科學會主辦的「青年醫學演講比賽」,競賽題目包含:病例、研究成果、醫學教育、衛教推廣等……,血管外科相關主題,內容多元,參與競賽人數眾多,能在其中脫穎而出,實屬不易。

恭喜楊智鈞醫師,新思惟國際同感光榮!





楊智鈞醫師與新思惟國際

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