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[快訊] 林佩瑜主任持續專業寫作,獲得「台南 泌尿 女醫師」,Google 搜尋第一名! WFU

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

[快訊] 林佩瑜主任持續專業寫作,獲得「台南 泌尿 女醫師」,Google 搜尋第一名!





新思惟之友林佩瑜主任,參加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,課後一年累積 34 篇文章,平均每月發文數將近 3 篇,部落格瀏覽人次就已突破 13 萬!

用 Google 無痕搜尋「台南 泌尿 女醫師」,在 68000 筆搜尋結果中,非廣告的搜尋結果第一名,就是林佩瑜主任的部落格與門診時間表!




打造一個適合自己的網站到底難不難?請看曾在家自己嘗試架站的林佩瑜醫師課後心得:「如果說時間就是金錢,用互動實作兩小時,搞定早就已經想申請的 Blogger,過程中還有助教問到飽,也真是太值回票價了。光是可以咻咻咻找到下一個按鈕在哪邊就大勝了。

當有人還在質疑「經營部落格有沒有用」、「寫部落格有沒有用」,許多專業人士早已架起部落格,持續專業寫作,在拿回網路時代的話語權,成就更好的自已,並以專業為本,用網路為自己加值!

多位課程校友,都在許多自己設定的關鍵字領域,達成隱形冠軍地位。除此之外,還有創業成功、轉職獲得高薪成功、自費發展成功、在學術界迅速竄紅的各種例子。

網路的特色就是,用對方法,即使素人,都能在一年內,成功建立自己的品牌形象。

恭喜林佩瑜主任持續經營個人品牌,獲得連 Google 都推薦的成果!


林佩瑜醫師與新思惟國際

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