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揭發報導系列之三:蔡校長的內心世界 WFU

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

揭發報導系列之三:蔡校長的內心世界


作者:成大醫院 口腔顎面外科 陳畊仲 醫師




為揭發新思惟高人氣高評價高消費 的神秘面紗,本報特派記者不惜血本,繼《不要搶新思惟的三個理由》,與《獨家揭露,新思惟課程秒殺的四個因素》之後,再度冒死深入 IS (InnovaState),挖掘組織領袖蔡依橙潛藏心中已久,不為人知的課程秘密!

先說結論: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有穿褲子,校長真的有穿, 深入發掘關鍵(褲子),只有「換位思考」與「經驗厚度」,還有最深入人心(帳戶),感動(蠱惑) 大家,就是希望大家「共好」的「強者高度」


換位思考





記者經歷多次深入課程,深知蔡依橙貴為組織領袖,完全了解對待學員的不二法門,對於發問來者不拒,而且知無不言,決不支吾不言。

為達任務, 記者冒死提問,多次提問疲勞轟炸之下,終於讓校長 卸下心防,透露出第一個祕密:「我們設計網站的理念,就是站在學員的角度思考,想像學員想看什麼,我們版面就朝那方向設計」。

雖然校長只提到網站,但是經過記者多次冒死採訪經驗,不只網站,課程設計也是以「站在學員的角度」來思考,想像學員需要什麼,而盡量將團隊所能提供的,盡力給予,「教學員想學的,而不是講師想教的!」

總算初步達成任務。


經驗厚度


如果只有這一點內容,記者愧對老闆及廣大讀者,經歷轟炸式的提問,校長不愧老狐狸,口風甚緊。

幸好記者冰雪聰明 才智過人,長期駐點採訪,透過自身的體驗,發現另一項秘密,就是「可以站上新思惟講台,都不是吃素的」。

簡報課的欣宇醫師,論文課的昭慶一銘醫師,演講課的斯棓醫師,資料庫的育群醫師;每位講師都有在相關領域大量的實戰經驗,所有拿出來教你的,都是講師多年累積、試誤學習所推積起來的精華。

以此次上課為例,給學員的版型,闖蕩網路注意事項,無一不是兩位講師多年經營網路豐厚的心得累積;這不是看幾本書,上網收集資料就可以端出來的菜色。說服力也從講師拿出來的大量親身實例而生,讓刺龍刺鳳 臥虎藏龍的學員,服服貼貼 心滿意足。


強者高度


新思惟團隊課後除了誘之以利的 心得,與忙死人不償命的 課後作業,都會鼓勵與提醒學員將所學應用,提升自己;也不吝嗇的提供回饋,給持續向上提升的學員,並及時分享學員獲獎、論文刊登或其他的榮耀,完全不擔心長江後浪推前浪,前浪死在沙灘上,心機真重。

希望大家「共好」,一起變強,課後仍不藏私,持續透過網路分享經驗,完全展現強者應有的高度。不過有一點最令記者生氣的,就是校長仍然腳步不停,持續加強實力,這要讓人家怎麼追啊……


有為者亦若是





而最後,萬惡的組織領袖發表洗腦演說,是一定要的橋段,校長總是娓娓道來,以自己最真切的成長歷程,來說明「我就是用教你的這些方法成功的」,「只要照著對的方法,努力去做,有一天你也可以成為組織領袖」。

再一次的強調,所有拿出檯面上的知識,都是經過考驗的,不是隨便整理資料就拿出來。上了一天的課加實作,昏昏沉沉的腦袋,馬上被成功的植入組織信念,從此對組織服服貼貼,看到報名表馬上匯款


One more thing……


如果只揭發以上幾點,愧對冒死深入敵營的自己,壓軸的來了,沒看到最後是你的損失。

記者犀利的鷹眼,看出新思惟最可怕的成功關鍵,也就是「趨勢掌握力」。

校長透露,想推出這課程「很久了」,去年北市選戰後,正式決定開課。你想開課,是說開就開嗎?需要縝密的規劃與設計,如果沒有趨勢觀察力,事先作好準備,時機到了如何搶先別人一步?

從最開始以簡報系列打響名號,繼之以研究系列,到近期的演講與網路課,以及大型論壇;無一不是正確掌握趨勢,看準正確時機,做好充分準備,站在浪頭上,享受吹著逆風的感覺。

看完後,你問記者在下我,內容哪一部分有提到校長內心世界?拜託,你有看過台灣報導的標題與內容相符的嗎?

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