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拼一口氣,點一盞燈 WFU

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

拼一口氣,點一盞燈


作者:匿名





網路 – 打破階級藩籬的途徑!


發漏蔡校長臉書有一段時間了,從 TED 演講開始,開創了我的視野,到謝金燕跨年太陽花的覺醒、而後 柯文哲x連勝文、穿插羅胖、時不時網路講堂…….

自己雖沉迷其中,卻也沒發現,直到 3/7 下課後,有很深刻的體認:「在這個平面的世界、Facebook國、Google(神)海,隨者智慧型手機的演進,戰爭隨時都在開打,再也沒有任何限制了!」

不幸的我們這群,大環境如此不利,卻又何其有幸的我們,躬逢其盛這互聯網熱浪。如果你看見了也看懂了,就能理解為何這報名費算剛好。


在網路世界生存你該先知道的


不了解這個新世界的人,貿然行事,真的很容易造成公關危機。例如:早上看到一則不幸消息 @@

整天泡網路(XD),縱橫網壇半甲子,經驗值爆表的蔡校長,直接解析,讓我不走冤枉路!可以擁有很多 ID 分身,但若不小心犯了大錯,可不能跑回娘胎砍掉重練,尤其是開始小有名氣、成名後。趨吉避凶的技巧、辨識地雷股的能力,最好一開始就配備!

速度很重要,選擇更重要!念書不太行沒關係,有書卷室友就萬事如意!校長不囉嗦,這個隱形國度的最佳攻略全都秀出來!有種、有趣、有料,自然就有 fu;做自己,好自在!還沒有靈感,也沒關係,裝好配備,往對的方向去經營,自然離成功不遠!


視覺與閱讀的最佳化


心理素質、內涵質量再怎麼強大,沒有美麗的外表,沒有屠龍寶刀,會戰的很辛苦。(南)人,是視覺動物,勳哥不藏私,直接教你如何曝露的有質感 XD

新思惟教戰手冊,讓幼幼班如我,可直接晉升為大學新鮮人,而資質佳天賦異稟的同學們,就更不用多說了!來這裡跟勳哥學習外,同學們優異的創作,也是啟發我很重要的因子!

對素材的敏銳度,也由此提升。以往閱讀雜誌書本,不太會注在意的圖文排列、配色、視覺引導…等,也藉由課程的解說,如同幫我裝上自動偵測雷達般,從此深陷其中 XD

短短一天的精華課程,當然只是導引入門,最重要的還是靠自己不間斷的操作與精進。往後的路,一步一擂臺,拼一口氣,點一盞燈。要知道念念不忘,必有迴響,有燈就有人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