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2018 / 5 / 6(日)課程照片記錄 WFU

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

2018 / 5 / 6(日)課程照片記錄





只有一次的人生,您打算怎麼過?

兩位埋首醫療十餘年的專業人士,劉育志與蔡依橙,走入網路,形成個人品牌,跳脫原本的醫療舒適圈,取得更好的專業發展職缺。

當初報名這堂課,主要是想跳脫舒適圈,做些日常工作外的事。

藉由網路,資訊的流通更迅速,創業者能在比以往更短的時間內,迅速的評估可行性,甚至完成初始產品,開始測試市場。

也因為網路,從受雇者轉換到創業者,或從創業者回到受雇者,都變得更容易。「你該如何有效發揮自己的專長,打造自己想要的人生?」

課程規劃很實用,從策略方向到實際動手做,很棒的融合在概念及產出實品上。

這天,有超過 30 位專業人士,與我們一同「親手」打造出自己的個人網站,甚至有同學深深感動,覺得自己的電腦技術不好,竟然也能搞定,很有成就感。

一切實作內容,都是根據視覺、閱讀、社群傳播、搜尋可近性,做最佳化調整。

仔細而且精確地讓我瞭解網路的價值,並且讓我跳出舒適圈,做出自己的部落格。

此刻開始,我們不再停留在原地!跨出第一步,接下來的路就慢慢浮現了!

以下一起回顧,當天打造個人品牌的過程。


最新活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