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連結出去,不再孤立於白色巨塔內。 WFU

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

連結出去,不再孤立於白色巨塔內。


作者:馬偕醫院 內分泌科 廖偉丞 醫師




雖然心得想不出一千字,但因上完課收穫良多,只是想寫一些做為回饋。


想與世界連結


會想參加這次的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,主要是意識到醫院外世界的變化快速,想增加和外界連結的管道,但卻不知如何下手。

上課內容充實讓人滿載而歸,不只講解個人品牌的重要跟可能的建立方式,更提醒各種誤區存在,減少初期的怯步與未來的冤枉路,讓我這種初心者也敢放膽去做。


部落格從無到有的興奮感


實作過程中,從無到有打造自己的部落格,可感受到宅男魂再度甦醒的興奮感。

部落格跟個人品牌是讓世界認識自己的一種手段,寫自己有興趣,想表達的主題,展現自己的特質,藉此增加曝光機會,讓志同道合的人可以發現自己。

目前部落格還在持續補強構建中,但希望能藉此增加更多醫院外連結,不再孤立於白色巨塔中。

感謝新思惟團隊對課程的細心規劃,讓我燃起熱情並跨出經營自己的第一步,謝謝。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