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從拼裝車到輕盈高級公路車 WFU

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

從拼裝車到輕盈高級公路車


作者:豐原醫院 醫務秘書 / 心臟科 曹承榮 主任





寫在前面


作為一個經歷了撥接上網的中年大叔,印象中,2006 年開始使用容量 2G 的 Gmail,2010 年開始使用臉書(種菜、偷菜啦,樂此不疲),自己組裝電腦也超過十台以上,但是竟然到了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第十梯次才參加,實在是有點誇張兼落漆。


可長可久,還低保養成本,可能嗎?


蔡校長的開場,加上劉育志醫師以自身的心路歷程,點出「在公司消失得比個人還快的時代,一點一滴打響個人品牌,才是最好的選擇!」句句鏗鏘紮實有力,讓下面的聽眾每個人都感受得出來,這件事情不只重要,而且是日後十來年能否生存的重要關鍵。

其實參加課程前,因為太忙碌,完全抽不出時間準備五篇文章(只有照片跟 CV 算是資料嗎?),後來雖然收到新思惟的課前通知,但還有好幾套演講資料、EMHA 功課牽絆著,心裡只好一橫:「那就放空一切,現場實實在在的領會一下,這套歷經千錘百鍊的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,如何讓我從無到有建立一個「可長可久」又超級容易「保養維護」的部落格。」

為了真的一步一步來,連 Google 及部落格帳號都重頭再申請一個,就在兩個小時彈指之間的「手把手、step-by-step」實作之後,一個可初步見人的部落格還真的成型。


短短七小時,配備全新升級。


經營個人品牌,可以讓世界更快、更容易看到你;網路浪潮中的遊戲規則,卻也需要費心注意,劉育志醫師一方面鼓勵大家,也同時分享如何避免「網路副作用」,並且親自傳授「酸民免疫護心大法」。

結束前的校長,再次鏗鏘有力的點出「網頁流量 ≠ 現金流入」,還特別說明有哪些誤區與地雷要注意,幾次呵呵大笑中卻也讓人覺得「啊!這就是所謂的醍醐灌頂!」

我想,不用再多強調,參加過的人就知道,也算是共通的回憶,那就是:新思惟的各項重磅課程,在短短七個小時之內,往往就可以讓一部拼裝車,快速升級改造成夢幻版的超輕盈高級公路車。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