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2015 / 5 / 30 (六) 課程照片記錄 鄭燿國 實習攝影師 WFU

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

2015 / 5 / 30 (六) 課程照片記錄 鄭燿國 實習攝影師


作者:蔡依橙




燿國是今年三月才剛加入新思惟團隊的伙伴,經過三個月的適應與訓練,第三次實習攝影,已經達到「技術超越硬體」的境界。

燿國個性積極外向,熱愛運動與 3C 產品(是說我們團隊好像沒有人不喜歡 3C 產品 XD),休閒時間常與朋友結伴騎自行車,隨便一騎都是三五十公里!

平常也常拿著手機與新買的二手 HTC RE,四處記錄生活,路上看到的有趣畫面、辦公室附近的車流縮時攝影,都在團隊的 Facebook 群組聊天中引起話題。

這次燿國使用自己的 Nikon D80 作課程記錄,這是一台上市已經十年的 APS-C 相機,搭配鏡頭為 Nikon 35mm f1.8G 與 SIGMA 17-50mm F2.8 EX DC OS HSM。

經過郁仁與釔天的密集指導,與兩次練習後,以下的作品,在抓拍時機、構圖、視覺意涵上已經沒有問題,後製也非常穩定成熟。技術到位了,就能看到器材極限。

整組照片看下來,剩下能挑剔的,都是硬體相關問題:雜訊多、暗部細節不足、快門速度不夠、整體畫質偏鬆。在攝影師能處理的部分,都已具相當水準。

以下一起欣賞,「技術超越硬體」的課程記錄作品。下一次,燿國就要正式拿著全片幅相機與 L 鏡,獨當一面囉!


追蹤新思惟國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