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值回票價的課程,不貴! WFU

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

值回票價的課程,不貴!


作者:乳房醫學中心 林延珍 專責護理師




就來分享體驗新思惟課程後心得吧!


責任越大,成長加速。


就在今年年初,經由乳房醫學中心副主任之引薦,3 月份正式由多年專科護理師身分,轉任為乳房醫學中心專責護理師,這稱呼似乎少見,也的確是醫院高層為我量身訂做的職稱。

這職稱,在醫院中獨一無二,至於工作內容呢?也是獨一無二。如果有人問:「您的工作內容是?」我想,用「校長兼工友」來形容,是再貼切也不過了!

因為,它是專科護理師、個管師、團隊協調者、中心管理者、秘書、打雜小妹、衛教人員、行政人員、行銷人員......等,大事、小事、鳥事都由我負責,所以我必須在短時間內壓縮自己,逼迫自己快速成長。


新思惟?上他們的課程準沒錯!


就在某天早晨,我如以往般早早進醫院,打開電腦確認今天需準備的資料,外科部部長走來身旁,對我說著:「延珍,找時間去上上行銷課程吧!」這時我的腦海中只浮現「一片空白」。

天啊!這是我完全陌生的領域,雖然我嘴裡說:「好的,沒問題。」但其實,心裡出現了超大問號,於是我深吸了一口氣,鼓起勇氣問(其實擔心被認為很無知):「請問部長,我要上哪一類的行銷課程呢?」沒想到,部長一派輕鬆的回答:「新思惟啊!上他們的課程準沒錯!」

於是乎,我第一次接觸新思惟,並上網 Google,從網站上看到一群人圍繞著筆電討論的照片,而學費「高」的驚人。我的對話泡泡中浮現了一句話:「一天的課程,有需要這麼貴嗎?還是,他們提供的餐點比較高級呢?」

我一直充滿著問號,從報名完成、接著準備課前作業,直到當天報到。一抵達現場,一種莫名專業感襲擊而來,加上工作人員無時無刻的捕捉鏡頭,無形中告訴著我,今天一定要提起精神好好學習。


連上廁所都怕錯過課程細節


兩位講師不吝嗇地跟大家分享寶貴經驗,讓學員們深深了解「個人品牌」之重要性,更以生動活潑且有趣的方式,教導大家如何在短時間內建立「個人品牌」,同時經由實際操作,間接學習到許多不為人知的小細節。

當天課程,讓我第一次覺得「連上廁所都很奢侈」,深怕一離開,就會錯過重要資訊。中午時段,即為互動實作課程,助教們會快速又詳細地解答,並協助學員們完成「個人品牌部落格」之作品。


當然是新思惟啊!


課程當中,深刻感受到新思惟的專業及團隊力量,這一切的正能量,我也將帶回醫院和團隊分享,並告訴團隊成員,新思惟的精神,的確是值得大家值得學習與努力。

如果有人問我:「行銷課程,推薦哪一家?」我想,我的回答是:「當然是新思惟啊!因為它並不貴,非常值回票價。」感謝部長讓我有機會認識、接觸新思惟,並期待新思惟能推出更多課程,讓我們有更多學習成長的機會。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