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2018 / 1 / 13(六)課程照片記錄 WFU

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

2018 / 1 / 13(六)課程照片記錄





在新思惟之友潛水兩年,不如來上課 8 小時。

新思惟之友是個低調但專業的社群,許多想要打造個人品牌的校友,也是潛水許久後終於浮出水面,課後持續經營部落格,一年後就能有 Google 非廣告的關鍵字搜尋結果第一名

參與過好幾次新思惟課程,今天的課程仍發現新思惟持續突破精進的程度,令人佩服。

針對專業人士的需求,新思惟每年都會有新的嘗試。2016 年我們加強新思惟校友間的橫向連結2017 年我們協助校友在研究、品牌、簡報方面有更大的進步

按照新思惟懶人包流程就能做出自己的網站,短短一個下午總瀏覽量已突破 600 人次!

只要用對方法,一篇文章的影響力也可以很強大。傑出校友游懿聖醫師,用新思惟的模板幫先生架站,只放了一篇文章,五天內就累積了九千瀏覽量,還有住外島的民眾打電話來掛號!

網路提供了最好的環境,讓我們每個人都能不同、都能獨特!

以下一起回顧,當天打造個人品牌的過程。


最新活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