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[快訊] 游懿聖院長經營網站 7 個月,瀏覽人次突破 50 萬! WFU

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

[快訊] 游懿聖院長經營網站 7 個月,瀏覽人次突破 50 萬!





游懿聖院長,創業經營懿聖皮膚科,參加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後,督促自己每週至少寫出一篇文章,3 個月後網站瀏覽人次已超過 35 萬,目前已突破 50 萬瀏覽人次,距離課程僅僅只有 7 個月!




其中運用課程所學「講故事、不要講道理」的「壓垮疥瘡治療的最後一根稻草」文章,在一夜爆紅之後,根據後台統計,目前已有超過 27 萬瀏覽,其他文章也都有破萬的瀏覽人次,讓游懿聖院長在職場、媒體、朋友圈、小孩學校……等不同領域,都有人因為看過游院長的專業文,而想採訪、求診,並在社群分享文章。




持續寫出自己的專業,透過部落格和粉絲專頁發聲,建立個人品牌,游懿聖院長的經營模式非常值得學習,恭喜游懿聖院長!


游懿聖院長與新思惟國際

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