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讓我廢寢忘食的神奇課程 WFU

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

讓我廢寢忘食的神奇課程


作者:小鎮冰淇淋 侯世環 鎮長




鎮長來了!


早上八點半,我急急忙忙地走進集思會議中心的走廊。竟然從遠遠的報到處傳來一句「鎮長來了!」還好不是狼來了~

新思惟團隊真是超乎想像的用心,用心的團隊加上非常實用的課程,難怪課程名額常常以秒殺做結。


神奇的課程,厲害的助教。


一整天的課程非常緊湊。劉育志醫師的講課內容,啟發我要寫出影響力的熱情,也讓我在互動實作時間一開跑就停不下來。依循武功祕笈一步一步比劃,我的部落格也慢慢成形,真的非常神奇!

兩個多小時的練功期間,助教對我的任何大小問題,都非常有耐心的詳細解答,這真的很重要!三秒鐘就可以讓問題豁然開朗,助教群真的是太厲害了!


湧出的熱情讓我忘記吃便當


小鎮冰淇淋的部落格就在互動實作時間即將截止時,有了雛形。此時坐在我身旁的戰友提醒我「你還沒吃便當耶!」對耶,我怎麼沒發現桌上擺著便當?因為劉醫師及蔡校長的課程,引出我對寫出影響力的熱情,竟然讓我忘記肚子餓!

能因為對某件事的熱情,而忘記吃便當,其實是非常美妙的經驗。就像是我對手工冰淇淋的熱情,而忘記睡覺。抬頭看時鐘時,已經是清晨 5 點。

這課程不只是告訴我如何建立部落格,更珍貴的是引發我對經營部落格的熱情。非常神奇的課,連老公都直呼相當值得!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