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[快訊] 許君豪醫師,主辦 ACOH2017 臨廠服務主題演講大賽,並親自主持,大獲好評。 WFU

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

[快訊] 許君豪醫師,主辦 ACOH2017 臨廠服務主題演講大賽,並親自主持,大獲好評。






新思惟之友許君豪,為職業醫學科專科醫師,持續深耕專業,透過一次次的企業臨廠服務、演講,讓業界對駐廠醫護人員的價值認識,更為具體與深入。

許醫師除了在專業上努力,也積極的進修,參加演講、簡報、個人品牌等課程,在 2016 年 3 月的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課程中,成立部落格,固定長期在職醫領域耕耘,文章概括多數職場健康相關問題,網站總流量已經超過 33 萬,在台灣職業醫學界已有深刻影響力。

這次的亞洲職業衛生研討會 ACOH2017,許君豪醫師更主動提議,在研討會中舉辦演講大賽,提供第一線臨廠服務醫護人員實務交流,除了爭取主辦單位的支持,從構思、邀請、籌備,到現場實際運作,都有很多細節,需要一一克服,才能成就這一場大獲好評的活動!


給活動一個專屬網站


君豪醫師甚至實際應用在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所學,自己架了一個活動專屬網站,讓參加辦法與相關資訊,一目瞭然。

或許你會覺得,「一場演講比賽,有個活動網頁再加上報名頁面,也還好吧!」

不,這個網站一點也不簡單!

除了有詳細的活動內容、針對評審背景詳細介紹的評審陣容,最特別的是,君豪醫師團隊在活動前認真的場勘,除了瞭解現場環境狀況、測試軟硬體,甚至還拍攝了現場照片,在活動網站中製作一頁會場導覽,讓即將參加的朋友,猶如身歷其境,跟著照片移動,也不怕迷路或走丟,還可以利用會場照片,在準備演講時,模擬面對觀眾的壓力,整體規劃非常用心。

活動後,網站並沒有停擺,君豪醫師更把當天優勝講者的作品,以及活動照片記錄,一一整理出來,讓與會者都能再次回味比賽點滴。


簡報設計,也能靈活運用。


更令人佩服的是,君豪醫師運用在《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》所學的設計概念,設計了這場活動的主視覺,從網站 banner、活動大海報,甚至獎狀,全部通通一手包辦。看似一個主題演講大賽,事實上同時也是君豪各方面能力的整合呈現!









關於 ACOH


亞洲職業衛生研討會(Asian Conference on Occupational Health,簡稱 ACOH),由亞洲職業衛生學會(Asian Association on Occupational Health,簡稱 AAOH)每三年舉辦一次,是亞太地區職業衛生專業人員每三年一度的盛會。

亞洲職業衛生學會是在 1956 年 11 月 3 日於日本東京成立,其成立目的是希望能透過活動,提昇各工作場所的職業安全與衛生至可接受的程度,增進亞洲與澳洲工作人口之健康、安全與福利。進而加強亞洲及澳洲職業衛生的訓練、教育、和研究。並且鼓勵個人及團體之間在職業安全衛生領域的合作。

ACOH 今年已經來到第 22 屆,會議由亞洲不同國家承辦,而此次的主辦國為台灣,在高雄醫學大學舉行

許君豪醫師把握住這個難得機會,自主發起辦理演講大賽,讓第一線臨廠服務醫護人員能有一個難忘的實務交流經驗。

恭喜許醫師在國際研討會舉辦的演講大賽,大獲好評。


許君豪醫師與新思惟國際

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