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新思惟瞬間讓我學會部落格的建立和應用 WFU

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

新思惟瞬間讓我學會部落格的建立和應用


作者:IARFC 顏宏斌 顧問




原來臉書和部落格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


「網路個人品牌」做什麼?能吃嗎?
「我是專家 / 醫師 / 老闆 」需要個人品牌幹嘛?我比較需要股市明牌
「不就是做一個部落格?弄一個臉書?這些我早都會了啊!」
「而且又要三萬塊還沒有龍蝦!?馨絲薇,有坑不跳嗎?」

上課之前的認知:部落格就是,五大洲吃大餐就可以屌打米其林、或者有環遊世界就好了啊、不然只要拍照漂亮又有私房景點就無敵了啊,還不簡單!

臉書就是:露溝、倒奶、秀大腿。

但是我錯了!事情絕對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。敢收三萬,李組長眉頭還沒皺,都能知道事情並不單純。


新思惟的課讓我解開許多成就


這課簡直就是為了專業人士量身打造、獨家限量、絕無僅有,一次課程解開三種成就:

  1. 個別化差異化
  2. 建立專業品牌
  3. 節省寶貴時間

過去,專業人士經常有一種困擾,我很專業、我很強、我好棒棒,可是全世界都沒人懂我,常常空虛寂寞覺得冷,好想得到別人的賞識,獲得主管或老闆關愛的眼神。(偏偏老闆關愛的只有小助理)

專業,最大的優勢,就是「專業」,最大的弱點也是「專」業,別人不懂、難以理解。難道沒有旅遊、沒有美食、沒有環遊世界和露奶露大腿,就沒有站上更大舞台的機會嗎?不,網路品牌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。


新思惟瞬間教會我品牌建立的技巧與應對


可是瑞凡,第二個問題來了,部落格架設很簡單,要架設的「好」,很難!縱使號稱「前」網頁設計師,但學過的知識就像變心的女友,回不去了。看著螢幕上 css 與 php,我認識你卻不懂你,那種打擊,威力可比斷手路克聽到「I am your father!」

最重要的問題:湯姆就是瑪莉 Time is money,專業人士時間寶貴,如果花時間研究技術,無形中消耗大量機會成本,還不如把時間留給線上遊戲 和家人。

幸好,有小三馨絲薇 新思惟個人品牌工作坊,多年經驗與眉角,毫無保留一次大膽披露,菜色豐富美味,效果實在顯著,只要兩小時,迅速建構一個水準之上的部落格、還能瞭解個人品牌建立的技巧與應對。

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「網路品牌,是年輕世代的機會、武器與戰場。」

吐逼,砍踢妞。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