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一個沒有保固期限的知識網絡! WFU

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

一個沒有保固期限的知識網絡!


作者:中國附醫 精神部 鄭晴 醫師




瀕臨死線也要來上課


某天開會快睡著偷滑手機時,赫然看到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的開課訊息便瞬間清醒。定睛一看,哎呀!不巧當週有兩個重要死線在跟我招手,該怎麼辦?掙扎了兩秒(真的只有兩秒),還是立刻刷卡了!

果然世界上沒有不夠的時間,只有不夠重要的事,所以,即使當週可能是我一年中最忙碌的一週,我還是寧可相信自己可以戰勝惰性,提前一週把所有事情都完成,準備充足遠征新思惟!(很怕下次開課又是半年後 XD,雖然開課前赫然看到九月底還有一場,殘念……)。

雖然到上課日前,又再次驗證本性難移,死線們壓得我真的沒什麼準備就來了(僅匆匆準備課前強迫必交的資料),心想:「到現場時估計大家都是玩真的,大概沒像我這麼兩光的……」。


個人品牌完整介紹都在這兒


課程內容相信大家多半看過其他同學及前輩們的精彩分享,如同他們的分享內容充實,而且現場只會更精彩。如果你已經很強,現場將近 50 顆聰明的腦袋,絕對幫助你激盪出新的火花;如果你是完全門外漢,那這堂課更適合初階者,在下我就是活生生的見證人,從無到有,一次將個人品牌、網路行銷做完整的介紹。


給躍躍欲試者的建議:


  1. 事先準備,準備愈充足回饋愈多。課前思考個人品牌的形狀,廣義就是整體概念、傳達方式、表現手法等,狹義就是實作課程的個人網頁、上傳文章、自傳等。聽起來要花很多時間,但是零碎時間累積起來的思考能量很驚人,車上、枕上、廁上都可以思考課程當天,最想得到什麼收穫。唯有如此,才可將新思惟強大團隊(還有繳出的錢)做最大利用。

  2. 當天讓自己處在最佳精神狀態。課前少熬夜作息要正常,否則當天思想激盪太補,很可能消化不良、甚至噎死……

  3. 善用新思惟強大的售後服務。你即將得到的,將不僅是一堂課,而是一個沒有保固期限的知識網絡,而且產品不斷更新。這些知識很可能跟著你一輩子,受用無窮。

當天「一元垂垂」(台語)帶著已連續熬夜一星期的身體就硬上了,未能充分利用新思惟強大的軟硬體(很可惜很可惜很可惜)。但如果連這樣狀況下的我都有 150% 的收獲,相信準備充足再前來的您,一定能有 300% 的收穫喔!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