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藉由網路,讓自己成為理想中的樣子! WFU

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

藉由網路,讓自己成為理想中的樣子!


作者:李龍駒骨科診所 復健科 施宇宸 物理治療師





兩年前開始關注新思惟的開課訊息,當時因為費用不便宜,所以只能先看學員上課心得、蔡校長的網誌從中學習。由於自己的薪資不高,但終究希望能一賭強者的風采,所以展開認真存學費的旅程。


對不起自己,更對不起繳交的學費!


兩年後,我終於來到這個殿堂,我得誠實的說:「上完課後,我很難過」。

我難過的,不是新思惟課程不好,而是這麼優秀的課程,真是狠狠的打臉自己這一年來,上的其他付費課程,也讓我發現自己是多麼浪費自己的資金呀!深深體會到,自己面對付費課程的心態完全不對,上課絕對不能用看電影的心態去,會死得很慘。

能讓學員有良好吸收並做出成果的課程,除了優秀講師、優質內容外,還要有肯為自己學習負責的學員,三者缺一不可!

看著劉育志醫師與蔡依橙醫師在台上的分享,有如看國慶煙火,精彩的讓人捨不得分心一秒。上課內容緊湊有深度、互動實作強度高且實用,一整天兩位講師用強而有力的表格比較、時事案例分享、親身經歷的故事,向你證明:「在這個時代,你沒有其他選擇,去吧!去創造你的個人品牌吧!」。


精彩的課程,讓人錯愕、撞腦。


時間過得飛快、優秀的團隊將演講時間掌握的非常精準。一流講師、學員在這一天齊聚一堂,相互交流的火花也相當精采,時間流逝的快速,當自己還在細細琢磨講師分享的內容時,一轉眼就發現「什麼!今天的課程結束了!」精彩的課程就此落幕,令人感到意猶未盡。

才發現,原來強者是這樣辦活動的呀!真的是大開眼界,以後如果有機會參加活動,甚至是自己舉辦活動,一定要向新思惟看齊。新思惟的課程平常進修的醫學課程相比,實在太優秀,活動結束之後,還讓我有點錯愕、撞腦。(內心 OS:這……三小朋友)

可是每個煙火都是講師們精雕細琢像女模特兒身材一樣,穠纖合度 的人生智慧,煙火火花並未熄滅,那些火花像電影「你的名字」的彗星般,深入每個人的內心土壤,化為種子深植我的心中。

千交代萬叮嚀,還是必須用「行動」灌溉:寫吧!寫專業,得心應手的寫吧;寫興趣,天長地久的寫吧!寫出為別人「提供價值」的文章。種子才有可能長大茁壯,成為你喜歡的樣子,迎向你想要的人生。


下了課才是開始!


我很清楚,講師只是幫忙啟動車子的引擎,車還是要自己開,經營個人品牌這條路,沒有代駕司機,其他人只能在旁提醒路上有哪些陷阱,要盡可能避開。

新思惟的學費與課程價值,不能只用當天課程時間衡量。就像釀酒一樣,釀好酒的方法、場地(部落格)已經給了,自己得用心去做才行,不論如何先堅持 3 個月再說吧!

給新思惟的建議:可以的話,是否依目前學員的品牌推廣程度做分級授課,例如:剛要架設網站的一級;建設網站文章還在擴充的時期二級(並加強在網路上經營的正確心態);粉絲頁小有成績,無法突破的三級。謝謝你們~

(橙編按:謝謝建議!目前工作坊的定位是第一第二級,另有網路時光屋負責第三級。其餘細節與思考,如課後回饋影音中與您分享的,請參考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