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感動,從踏入教室的那一刻,已經開始! WFU

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感動,從踏入教室的那一刻,已經開始!


作者:台北市立聯合醫院 陽明院區 家醫科 王瑩軒 醫師





新思惟這樣的團隊,帶起大家團結的心,激起被遺忘很久了的互助精神。


從踏入教室的那一刻,感動開始蔓延!


從第一次參加《新思惟論壇:跨界》的講堂開始,便覺得這真是一個很不一樣的團體。無私的分享、正面的能量,強烈渴望進步的氣場。

想參加個人品牌的課程,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,其實上一梯已經報名,無奈因為自己排班上的錯誤,只好忍痛轉讓。而再度報名也因為行程的關係,差點錯過,還好排除萬難,我終於來到課堂!

一開始也被身邊的人說:「怎麼會花三萬塊來上只有一天的課程?」我也覺得有點擔心。然而,一走進教室,整個積極的氛圍,就讓我鬆了一口氣,因為我知道「這值得了!」

三萬塊是一張門票,讓我能和同場優秀的同學們齊聚一堂,由 Q&A 中能發現大家的企圖心都相當強烈!


忘了已經多久不曾想起,團結、互助的感動!





就像蔡校長說的,醫師最難管 XD

因為在醫師的養成中,我們必需被訓練成可以做出獨立思考及判斷的個體,因此,在平常很難做到分享和互相學習,取而代之的是對彼此的批判。然而現在環境已經不同了,醫師在健保制度的牽制下,很難獨立生存下去,所以需要新思惟這樣的團隊,帶起大家團結的心,激起被遺忘很久了的互助精神。

其實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,擁有不一樣的專長及特色,如何結合自身的興趣與醫學的專業,是將來的課題,也是人生再繼續的重點。


不要妄自菲薄,有系統的做、持續的做!


新思惟的每一堂課都像人生的里程碑,不只更新我的思惟,更整個翻轉對人生的理念。我會謹記老師的教誨,不要妄自菲薄,有系統的做,持續的做!也同時期待與這個以我為名的品牌,一起成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