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2017 / 11 / 25(六)課程照片記錄 WFU

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

2017 / 11 / 25(六)課程照片記錄





以前覺得自己文章好、專業強,就夠了!

專業我們有,作文我們也從小就會寫,但為什麼有些人可以讓世界看見,機會不斷的撲向他?

劉育志與蔡依橙,兩位埋首醫療十餘年的專業人士,走入網路,形成個人品牌,取得更好的專業發展職缺,甚至創業。他們的秘訣是什麼?

我是完全的網誌新手,藉由今日的課程,可以說讓我從無到有,這已超越了 Peter Thiel 的冪次成長,而是真的從 0 到 1。

在網路時代,我們能做的,除了不斷打磨自己的專業,更要透過網路將自己專業不斷的傳遞出去,建立自己的名片,讓及使素未謀面的陌生人,看到名字,就看到信任!

部落格,是這個時代最容易入手的名片!

從 0 到 1,新思惟給你網站版型、品牌經營方式、網路潛規則!接著,用「堅持」踏向 1 到 100,享受豐碩果實。

今天的課,讓我獲得不少解答!我很有信心,可以創造價值,有形價值、無形價值都會!

面對超級巨大的網路浪潮,我們站在浪頂,一起笑到最後!以下一起回顧,當天打造個人品牌的過程。


最新活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