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新思惟帶給我精彩的一天 WFU

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

新思惟帶給我精彩的一天


作者:艾來牙醫診所 姚泓汎 牙醫師





猶豫一下,課程就額滿了。


幾個月前,第一次看到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的課程頁面,著實被吸引住,但這樣高價的課程,免不了令人猶豫,花了幾天時間,仔細看過去的學員心得分享,更加深了對課程的興趣,但也因為這幾天的猶豫,課程即額滿。事後想想,這樣的課程頁面,能對我產生這麼大的吸引力,其實已經證實自身課程的價值。

接下來的日子,開始追蹤新思惟的各種活動訊息,這樣的經驗其實很有趣,也很衝擊。一直以來,都覺得牙醫師容易發展的狹隘了些,每天花很多心思在狹小的口腔內,視野集中在微小的牙齒上。久了,視野小了、心也窄了,然而從臉書、部落格大量的文章閱讀中,讓我認識在文字背後蔡校長、劉育志醫師的個人特質,的確令人著迷。

某天晚上,看到最新梯次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的課程頁面,又從手機螢幕上閃過,就決定快速點擊、手機轉帳、填寫資料、安心入睡,結束這回合。


講師用心的程度令人吃驚


就這樣,一路準備課前資料,期待開課。從第一次踏進教室,就感覺到新思惟跟以往上課的團體不一樣,充滿著積極、正面的氛圍,講師們談話中的知識與智慧,令人震撼,不需要超過三句話,便能感覺到,講師的肚裡有多少墨水。

在這準備的過程中,老師們閱讀資料、準備教材的用心程度,遠大於學員自己準備資料上課的程度,真是讓人大吃一驚。

而當天課程內容非常緊湊,但不匆促,沒有前言、概論這些對我來說浪費時間的東西,直接說重點,給你最需要的、最實用的,字句都是精華。

而到新思惟上課,當然每分每秒都不會想睡覺,更擔心錯過任何一句重要的話,還會期待下一秒,是不是還有更令人驚豔的東西。互動實作更是收穫良多,光是這一套調整最佳狀態的流程,就值回票價,短短的時間內,可以從無到有,自己做出自己的部落格,免去嘗試錯誤的過程,而且達到最好的效果。


吸收精華,立即應用。


對我來說,聽過這麼多的演講,包括自己的專業領域、或其他有興趣的領域,每每都在結束後,都有種不真實感,好像參加演講,知道講師有多厲害,至於我該怎麼變得那麼厲害?我有沒有可能一樣厲害?答案都是否定的。

而這一天中,我確定把講師的經驗變成自己的知識,當然細節調校,一定有功力和經驗的差距,但我知道該怎麼去精進。

另一方面,在這課堂上所接受到的思維的洗禮、價值觀的衝擊,甚至到評斷事物的視野,都因此有所增長,網路時代全面到來,我們處在劇烈的革命之中,很開心自己有這個機會,放下以往身上的框架,以不一樣的邏輯,看待這個快速變化的年代,在時代的浪中,起身維持平衡,去追逐浪頭。感謝新思惟國際的大家,給我精彩的一天。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