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互動實作時間:做出自己的網站,並最佳化。 WFU

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

互動實作時間:做出自己的網站,並最佳化。


指導:蔡依橙 / 蔡瑋琳 / 特聘助教群




互動實作時間,就是要讓各位「親手」打造出一個自己的個人網站,像是:本課程網站CVCT2014 活動網站。並且根據視覺、閱讀、社群傳播、搜尋可近性,做最佳化調整。

一切教學實作內容,都是為了忙碌的專業人士打造,清晰簡潔、容易吸收、易於應用!

不管您目前有沒有自己的網站,都歡迎一起來玩。

別擔心自己沒架過站,本課程,「無網站經驗」可!只要會用電腦,帶著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前來,就行囉!


您目前沒有自己的網站,沒問題!


我們將會在互動實作時間,教您從網站註冊、基本設計,一直到編輯文章,並讓他以最適合網路的形式,出現在網站上。

您只需要在報名後,上傳以下資料到共享的 Dropbox 上:

  • 5 張個人照片(演講、工作、專業形象為佳)
  • 5 篇您自己的文章或想放在網站的資料
  • 1 篇預計公開內容的履歷

課前,講師會看過您上傳的內容,並據之思考講課內容。

課程當天,這些就是您的個人網站素材,我們會與您一起,將這些素材,處理成適合網路發表的型態。

您將獲得一個屬於自己的網站,傳遞您的專業形象,在簡潔的外觀與易於維護的後台中,放上 5 篇基礎內容,並學會,當走向 500 篇時,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項。


您已經有自己的網站,當然也行!


如果您的網站,已經荒廢許久,是那種三五年前,甚至大學時代的遺跡,久未更新,連密碼都忘了,乾脆重新設一個也行!

如果您仍持續耕耘中,且已有相當流量,當然可以繼續使用,在互動實作時間,您可以根據上課所學原則,針對視覺、閱讀、傳播方面最佳化。我們的講師與助教群,會協助您找到目前的個人品牌經營盲點,並給予改進的建議。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