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[快訊] 廖浩欽院長,分享乾癬治療文章,3 天內網站瀏覽人次超過 60 萬! WFU

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[快訊] 廖浩欽院長,分享乾癬治療文章,3 天內網站瀏覽人次超過 60 萬!





新思惟之友廖浩欽院長,創業經營玉衡中醫診所,當年是「中醫自費減重」的先驅。後來當越多診所加入紅海競爭,廖浩欽院長認真研究市場與差異化,開辦了乾癬特別門診。

參加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後,廖浩欽院長積極在「廖浩欽玩皮中醫師」部落格中持續分享病患的治療經過與真實案例,即使網站流量平淡,仍不放棄寫作。

然而就在 10 月底,「乾癬掙扎了十餘年,就在彰化終結」這篇文章突然在網路上被大量轉載,單篇累積瀏覽人次暴增到 40 萬,據廖浩欽院長統計,每 5 分鐘就增加至少 1000 次瀏覽,網頁單日瀏覽次數最高將近 7 萬人!跟上個月相比,等於網頁每天增加將近 17 倍的瀏覽人次!





更驚人的數據,11 月初短短 3 天,瀏覽人次從開站 11 個月的 12 萬多,衝到將近 80 萬人次,現在點進去部落格已突破 80 萬人次!




網站與文章被大量瀏覽後,廖浩欽醫師提前備藥,果然隔天的初診人數暴增,診所內外都有人在等待看診。






廖浩欽院長把握機會與流量,持續在部落格加入更多案例分享,並在文章中新增英文解說,期待哪天風起時,能吹向國際舞台!




恭喜廖浩欽醫師持續經營個人品牌獲得成果!


廖浩欽院長與新思惟國際

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