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[快訊] 恭喜林佑彥中醫師,多次受邀演講! WFU

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

[快訊] 恭喜林佑彥中醫師,多次受邀演講!




林佑彥中醫師,曾參加過《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》、《演講技巧與溝通工作坊》、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等小班工作坊。

每一次與林佑彥中醫師見面,都可以明顯感受到他的改變,最近一次,更在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中,因大器的網站設計,一舉贏得「最佳網站設計大獎」。




前進與改變的演講生涯


最近一年,林醫師多次以中醫為主題,受邀於醫院及學校演講,身為講師,除了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,也同時在簡報設計及演講方式上持續進化。後來也導入具有新思惟風格的匿名問卷分析,量化演講表現,並持續自我成長,非常不容易。






林佑彥醫師的學習能力甚強,能夠用優秀的網路工具、簡報、演講等方式呈現自己的專業,有強烈成就動機,日後成就一定不只如此。新思惟國際,同感光榮!




林佑彥中醫師與新思惟國際


一頁入魂,我也可以 ─ 物超所值的簡報饗宴 (2014/11/23 @ SAVD)
上這種課是會過癮的! (2015/1/11 @ SPEAK)
[問卦]有沒有「個人品牌」的八卦? (2015/6/27 @ PATI)
2015 / 6 / 27 (六)最佳網站設計大獎 (2015/6/27 @ PATI)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