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[快訊] 首席農婦張子誼,產銷營運模式獲得媒體報導! WFU

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

[快訊] 首席農婦張子誼,產銷營運模式獲得媒體報導!





活潑、積極、好學的新思惟之友「張子誼」,2015 年架起網站「首席農婦水果店」,與嘉義番茄農一起合作,改善顧客在網路上購買農產品時,耗時複雜的填表與付費流程,讓顧客下單更省時方便。玉女小番茄的銷售業績佳,友善顧客的網路直銷營運模式,更獲得上下游 News&Market 新聞市集媒體報導,恭喜子誼!




從荒地到繽紛花園


3 年多前,行銷公關背景的子誼,與從事運動傷害防護的先生「林宏燦」,沒有任何務農經驗的兩人,決定離開熟悉的事業與舒適圈,返鄉務農,跨界踏入大家「看衰」的農業領域。

「昕園農場」從一片荒地,花卉業者、小番茄,並能持續轉型優化,靠的是兩人在克服天候、蟲害、管銷、政策……各種困難中,不斷跨界學習的態度,並從實際行動中強化並擴大優勢。




把握學習成長的機會


任何行業都會有簡報的機會。子誼和老公林小胖為了提升簡報能力,花了 4 個月的保母費報名參加《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》,課中有關美學的概述,搭配互動實作,讓兩人課後回家後,仍舊意猶未盡,逐步將自身特有的元素帶入簡報中。




自己的品牌自己創


為了深入了解建立品牌的策略,子誼參加新思惟第一梯次的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,講師拆解建立品牌的細節,讓學員能將上課所學,輕易地連結經驗與實務。子誼的個人部落格首席農婦水果店的網站,功能簡單實用,風格俐落大方。由新思惟團隊開發的版型,能讓沒有程式或資工背景的學員,也能架起個人網站,專注經營網站內容,省去花錢架網站,與維護網站的時間。




跨界學習,專注熱情。


積極跨界學習的子誼,還參加了新思惟的年會《青年醫學研究論壇 2015》。沒有任何醫學背景的她,參加的動機是想學習如何「不讓過多雜訊,影響熱情。」演講中領悟到在趨勢浪頭上,或是困境中,專注核心才能發揮智慧。




創業,浪不浪漫?


2016 年,子誼與宏燦獲新思惟團隊邀請,擔任《新思惟論壇:從專業到創業》的講者,分享返鄉務農的甘苦。在課前問答中,兩人認為創業沒有固定的劇本,而是在過程中強化專長,團隊合作,並將經驗傳承下去。




每當跨界參與各類工作坊,知識的萌芽,讓兩人對市場敏銳度更高,反應更快。

每當看到農場冒出新芽,對兩人來說,都是獨特而美好的時刻

創業,可以務實,並且浪漫。


張子誼與新思惟國際

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