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親身體驗從 0 到 1 WFU

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

親身體驗從 0 到 1


作者:康福旅行社 曾英旗 領隊





關注一段時間,一直想參加,但好快就滿了。這次一看到消息,立馬報名,也不確定那天在不在。最後是 20 號回到台灣,23 號飛,還好是晚班機,上完課剛好去機場。


這天,我可以隨時保持清醒。


蔡校長的口條非常流暢,舉例貼近時事生動有趣,一些鄉民梗也常讓人會心一笑,可以保持專注在高含金量的課程,和需思考的提問。

劉醫師因有著豐富多元的寫作經驗,走在趨勢前端,還有良好商業化的成果,各平台優缺點分析更具說服力,減少試誤的時間成本。





操作步驟居然藏有防呆設計!


中午實作時間可以破除各種裹足不前的理由,精美印刷且有防呆設計的手冊,就像遊戲的破解攻略般詳盡,一步一步照做過關打怪,會有逐步升級的精神滿足,趨動前進停不下來。

參與者們相當優秀,當我於 8:30 開始報到的時間抵達,已有 8 位在位子上了,積極的態度可見一斑。課程中間的提問有內容有建設性,中午實作為達最好,便當幾乎都一口沒吃,大概平常看診習慣了。


實用度,就連講評時間也不放過!


最後的得獎作品,也許是校長為了鼓勵或吸引同學目光,用與醫師背景異質性較高的主題,幸運的,我被選中講評。當時秉持聽話照做的想法,但準備的照片不足,為了符合最佳視覺呈現,套入 1.91 黃金比例邊框,許多照片裁切後構圖略差,甚至有直立長形硬是拉成橫幅,待回國後需再更換。校長對於鐵塔偏斜 0.74 度也能看出來,著實讓人驚訝又佩服,也是非常實質的建議,有勝讀十年書之感。

再次感謝新思惟團隊的協助,手把手的教學,從 0 到 1 的最佳實證

(橙編按:這個從 0 到 1 的梗,是開場時提到,Peter Thiel 的書,尤其指 Power law,領先族群與市佔率的關係。)
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