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8月 2016 WFU

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

2016 / 10 / 15 (六) 工作坊 已額滿





非常感謝各位支持,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2016 / 10 / 15 (六),已全數額滿。

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

[四個月後心得] 網路,讓我在公共議題發揮專業。


作者:高雄馨蕙馨醫院 曾翌捷 醫師




在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課後,照著校長及劉育志醫師的分享,開始一步步地建立自己的 FB 專頁以及部落格。除了原本設定的衛教知識分享和透過專頁與病患及時互動以外,也分享一些讀書的小心得。


專科訓練中所從未碰觸的領域


由於本身專科的特質,病患清一色都是女性。一日,門診病患坦率地向我表達她的同志身分,同時也將她在網路所搜尋到有關「誘導哺乳」的資料提供我參考,希望我能協助她順利哺餵她與同志伴侶,經由人工生殖技術所孕育的小寶貝,才讓我注意到了 LGBT 族群在醫療上的弱勢。

「誘導哺乳」是過去在課堂上及專科訓練中所從未碰觸的領域,但是在國外卻已行之有年。這也讓我不禁想想,病患的性傾向是否會影響到我們的醫學處置。

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

2016 / 10 / 15 (六) 活動內容



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

Personal branding @ internet era workshop 

2016 年 10 月 15 日 (六) 9:00a - 4:30p
Pati2015.innovarad.tw
劉育志 / 蔡依橙 / 新思惟國際


素人也能做出好網站超高滿意度工作坊,開放報名囉!
13 萬人臉書說讚、寫過 15 本書、再轉型為專業圖文創作者的全職網路名人(劉育志);經營 Facebook,成功獲得多個主管缺邀請,後並運用網路,成功創業的醫學職人(蔡依橙)。與您分享網路時代的生存之道。
這是網路改變一切的時代,基礎建設已經接近完善,做為「個人」,該如何在這樣的時代崛起?你有優秀的專業,但為什麼別人都看不到?同樣有專業,為什麼他能年薪三級跳、獲得主管缺、獲邀主持更大計畫?
Facebook 與個人網站經營該怎麼做?法律界線如何拿捏?遇到網路公關危機,該如何處理?
網路世界之專業個人品牌:劉育志、蔡依橙,教你如何運用網路,讓自己的專業人生更精彩。


時間:2016 年 10 月 15 日 (六) 9:00a - 4:30p
地點:台北捷運公館站旁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尼采廳
名額:35 名,額滿為止。
主辦單位:新思惟國際 (InnovaRad)

線上報名





非常感謝各位支持,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2016 / 10 / 15 (六),已全數額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