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2月 2016 WFU

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

2016 / 4 / 24 (日) 活動內容



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

Personal branding @ internet era workshop 

2016 年 4 月 24 日 (日) 9:00a - 4:30p
Pati2015.innovarad.tw
劉育志 / 蔡依橙 / 新思惟國際


素人也能做出好網站超高滿意度工作坊,開放報名囉!

11 萬人臉書說讚、寫過 14 本書、再轉型為專業圖文創作者的全職網路名人(劉育志);經營 Facebook,成功獲得多個主管缺邀請,後並運用網路,成功創業的醫學職人(蔡依橙)。與您分享網路時代的生存之道。

這是網路改變一切的時代,基礎建設已經接近完善,做為「個人」,該如何在這樣的時代崛起?你有優秀的專業,但為什麼別人都看不到?同樣有專業,為什麼他能年薪三級跳、獲得主管缺、獲邀主持更大計畫?

Facebook 與個人網站經營該怎麼做?法律界線如何拿捏?遇到網路公關危機,該如何處理?

網路世界之專業個人品牌:劉育志、蔡依橙,教你如何運用網路,讓自己的專業人生更精彩。

[快訊] 首席農婦張子誼,產銷營運模式獲得媒體報導!
[快訊] 林佑彥中醫師,分享扁平化人物畫法,獲媒體迅速轉載!

時間:2016 年 4 月 24 日 (日) 9:00a - 4:30p
地點:台北捷運公館站旁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尼采廳


活動評價




「這是個專業太容易被複製的時代,唯一的出路只有個人品牌。」

「用過去的觀念,無法處理未來的問題,現在的現象是公司比員工短命,一切都可以被迅速複製和取代,因此打造個人的品牌是唯一的選擇!」

「新思惟課程最讓人欣賞的,就是整場工作坊不流於空談。除了基本的心法概念以外,上完課也真的可以做出一個美觀大方的網站。」

2016 / 4 / 24 (日) 工作坊 課程記錄





[快訊] 曾翌捷醫師個人品牌經營有成,專業職人登上頭版頭條!
[快訊] 曾翌捷醫師經營網路兩年,分享眾多正向改變與長期心得!
建立個人品牌,加值我的專業職涯!(曾翌捷 醫師)
[快訊] 葉峻榳醫師,分享健康飲食觀念,獲媒體轉載!


2016 / 4 / 24 (日) 活動內容
2016 / 4 / 24 (日) 課程講者
2016 / 4 / 24 (日) 報名額滿
2016 / 4 / 24 (日) 滿意度分析 與 手寫回饋
2016 / 4 / 24 (日) 課程照片記錄
2016 / 4 / 24 (日) 最佳網站設計大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