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| 新思惟國際: 再忙,都要來新思惟上課! WFU

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再忙,都要來新思惟上課!


作者:秀傳醫院 外科部 黃士維 醫師





再忙,也要參加新思惟。


最近實在是忙到團團轉,但還是要抽空參加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。之前參加過好幾堂新思惟的課程,都獲得非常大的啟發,所以這次也是滿懷期待的來到台北。

看到小志志本人,心裡有種奇妙的感覺。因為平常常看他的文章,所以有一種見到筆友的錯覺(笑)。在課程當中,劉醫師主要負責說明執行寫作時,應注意的各種細節和方向,校長則講解一些觀念誤區,兩人搭配可說是天衣無縫。

互動實作時,在助教群努力協助下,連我這麼懶惰的人,都能夠完成一個專業個人部落格,真是太令人感動了,我想今後不好好努力寫網誌都不行了。


實踐,最有威力的證明。


我想在課堂中,所學習到的技巧和觀念,可能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得到,然而這堂課的精華之處,還是在於兩位已經在該領域達到成就的前輩現身說法,所傳達的啟發和說服力。

很多學員在課堂中發問:「在我的領域中,要怎樣做才能達到像老師一樣的成就?」通常一部分的答案是「沒人能預測未來,持之以恆」。但同樣的話,是由已經實現者說出口,所達到的效果就非常震撼。

這個效果,直接解答了我的最大困惑,也就是「這樣做就一定會成功嗎?」也是因為這樣的說服力,給予了我更大的信心,在未來去投入更多的時間往這方面發展。

另外,蔡校長在最後一堂課,也談到了一個專業人士如何在職場上達到更好的成就,更是給了我自己很好的指引、警惕,什麼樣的作為會造成反效果。

總之,感謝校長持續地提供優質的課程,讓忙碌的專業人士有機會在短時間內獲得成長。